2007年1月2日

好像順暢些.

今天的互聯網絡好像較為順暢, (無法顯示網頁)的情況已減少, 在這幾天難以 up-load 上網的日子, 我的 blog 只能打上一些短短的文章, 相也不能放在blog 內, 因為一放上相片就難以 up-load上網. 所以只能簡簡單單打上幾個字算了.

記得這幾天所發生的事, 包括了表妹結婚的大喜日子, 當天是27/12, 由於體力的問題, 所以我都只是六點左右才到酒樓支持她, 真的抱歉, 亦都感到有點遺憾未能全程見証她的幸福時刻, 不過當日去到酒樓, 看到她的無限喜悅, 幸福, 快樂, 做表姐的我當然很高興啦. 祝她跟她的(蝦子餅)白頭到老, 快點生個小寶寶啦!!


28/12 當日留在家中休息, 但又因為太悶, 所以動手做了一個小蛋糕, 是心型的, 因為之前買了一個心型的蛋糕模, 所以很心緊想做一個心型的蛋糕, 但因為是心血來潮, 所以並沒有準備午麼材料, 所以做出來的蛋榚也很清簡, 可能已不是第一次做, 所以今次做起來也很順心, 很快就將蛋糕原成, 做出來感覺ok啦... 不過可以做得更好的, 下次再加油!!

29/12 只是約朋友吃 lunch, 沒有特別事發生.

30/12 到了 carman 的家 BBQ, 今天認識了兩位新的朋友, 當日先約 SALLY, 阿LING, FIONA 去元朗買 BBQ的食物, 之後合力生火, 哈.. 由於大家都很生手, 所以也搞了很久才將燒烤爐算著火, 大概八點才開始燒烤, 一直燒到十一點多, 今次的食物很不錯, 我也吃了不少, 其實還想吃的, 但肚子已 FULL了, 想吃也吃不下. 當天 FIONA 也帶了女兒來, 澄澄又長大了, 說話比平時也多了點, 可能已上學, 所以也較為活潑, FIONA 忙得不得了, 做媽媽真辛苦. 之後差不多十二點才離開, 我也很累了....


31/12 約了 SALLY, SUKI等等去飲茶, 今天 SUKI一家人再加上 SALLY的阿嫂和女兒一行八人去飲茶, 由於人數較多, 去酒樓等位時間也要預早一些, 我先到酒樓等位, 幸好不是等得太久就有位了, 之後不久大家都來到, 看到蕎蕎和恩恩都是各有各玩, 不知是否現在的小孩子都較為自我, 完全看不到她們有互動的情況, 最初還以為小孩子都愛一起玩的, 原來並不是這樣的. 世界變了. 之飲完茶再一些到公園散步, 真的健康呀!!! 而我就跟她們拍拍照,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的, 但做爸媽的就辛苦了.

1/1 也是平平淡淡的過. 祝大家新年快樂.

2 則留言:

hbdckp 說...

蛋糕很美啊!!是不是每格蛋糕都要以Sponge底為主?

一定要用烘爐?微波爐可不可以?

GRACE 說...

你在我的 blog 所看到我做的蛋糕全部都是用焗爐焗的. 因為我暫時只會做這幾款蛋糕, 所以..哈.....都是焗的.

微波爐應該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