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腰骨問題



早幾個月之前, 由於腰骨痛得不得了, 有時候行也行不到, 所以將這個情況告訢了我的內科醫生, 而醫生亦轉介我到屯門醫院求診, 但排期也要幾個月, 我由十月等到今天才去見物理治療師, 但是就在這兩個月等待期間, 我的腰痛已好轉了, 由極痛變為只有輕微...其實可以說是不再怎樣的痛, 因為真的太輕微了. 其實我也找尋到令我腰痛的原由, 因為早前房間內睡床跟電腦桌的位置太近, 另一方面, 電腦椅子不太舒適的問題, 所以令到坐姿不太正確, 亦做成腰痛的情況出現, 之後我的房間內的睡床和電腦桌改了立置, 電腦椅亦換了, 慢慢我的腰痛亦減輕了, 所以今天去到醫院亦跟醫生說明情況, 所以也沒有什麼可以跟進, 只是叫我下次去聽聽講座, 幸好是情況轉好,如果是轉差的話.....要等兩個幾那真慘了. 正所謂病向淺中醫, 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