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到葵芳



昨晚約了幾位好友到葵芳(漢福)打邊爐, 其實我之前也到過酒樓打邊爐, 不我的好未去過, 所以就叫她們去試一試啦. ok啦. 不過由於昨晚酒樓內有一部份人結婚擺酒, 不時聽到隔離賓客的歡呼聲, 好像我們也來飲似的, 哈..

由於昨日會到葵芳, 所以我也上網看看有沒有賣蛋糕材料的鋪頭在附近, 幸好給我交現在葵涌廣場有一間, 於是未去酒樓之後我先去那間鋪頭看一看. 該店大概只有幾十尺, 所賣的貨品並不太多, 但我心中想買的材料都有, 而且價錢比起屯門的那一間平得多, 所以買了一些做 慕絲蛋糕的材料, 真開心, 待下次試一試. 成功的話再放上 blog.

之後吃飽飽就各自回家了, 昨晚的天氣又涼了, 大家保重身體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