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六寸模具

六寸模

印餅乾的模具

由於昨日做的蛋糕實在有點難看, 心裡面真的很快快快買一個六寸模回來, 我記得(日本城)好像有六寸模賣, 所以今天走到(日本城)看看, 果然有得賣, 只雖$18.50, 比專門賣蛋糕買品的鋪頭還要平, 哈.. 所以不用多想, 馬上買了它, 另外亦看到一些用來印餅乾的模具, 四個都只是賣$10.00, 真的平了! 亦都買下來, 其實之前都買了幾款這類型的模, 但不太夠, 所以買多幾款來替換. 其實做蛋糕, 餅乾等等的用具實在太多, 要將全部都買回來所花的錢也真不少呀, 所以我不打算全部都買回來, 有需要的才買. 希望下一次再做涷餅的時候, 會做得更好, 更像一個涷餅, 哈..

3 則留言:

suayhwa 說...

那六寸模是用?做什么的?看?你真的很?烘蛋糕啊!

GRACE 說...

HELLO.

這個六寸模是用來做涷餅的, 例如: 慕絲蛋糕. 希望下次你再到我的 blog 時, 我能夠用這個六叉蛋糕模做一個漂亮的蛋糕給你看.

suayhwa 說...

oic。我又?了,你??做好新蛋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