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升級

今天進入我自己的blog 的時候, blogspot 彈出一個顯示, 是要我升級我的 blog, 其實我的朋友都轉了用新的版本, 而我一直遲遲都沒有更新, 一來怕工程大, 二來怕搞不好, 所以一直都沒有升級, 但今天看到它一再提示, 所以我就動手升級我的 blog 啦. 不過一搞就搞了幾個小時, 因為新版跟舊版很不同, 要重新學習過, 我看到我的朋友將 blog 的文章分類, 我也想這樣做, 最初搞來搞去都失敗, 真的一頭煙, 幸好最後都找到分類的方法. 但要將舊有的每一篇文章都分類, 實在太費神了, 所以我都只是分了一部分, 算吧!! 日後的新文章才再分頪吧!

其實升級完之後, 新的版本跟舊的分別不太大, 但功能就多了一點點. 讓我繼續用下去發掘你的好處啦.

3 則留言:

suayhwa 說...

我没用过旧版的,开始就用新版的,还不错。

hbdckp 說...

文章分類可以一次過分類不用一個一個的分.找一下Blogger Help應該可以搜尋到答案

愚渔 說...

blogger is belongs to you.. not others, what version, what type all belongs to you... how you wan to present it... is belong to you also 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