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麥當娜演唱會



昨日去了家姐屋企, 亦再次跟我的兩個姨甥女一起溫習, 昨天阿瑜比較合作, 起碼教她的時候她會聽我講, 實在太感動. 希望她真的明白我在講什麼啦. 而珩珩就有點心散, 唉....溫了好像沒有溫一樣, 都不知她明不明? 待測驗完收到試卷就知道. 幫她們溫習完之後, 我就借了家姐的租影碟証租了[麥當娜演唱會], 當然是最新出的那一隻啦. 昨晚回到家就馬上看啦.... 片長兩個小時, 中段比較悶, 可能大多數的歌曲我都沒有聽過, 所以沒有共鳴, 不過燈光設計和場境的設計都很精彩, 畫面很豐富, 令人目不暇給, 另外, 舞蹈藝員跳得勁勁, 而娜姐亦跳得很勁, 最精彩的部份都最後的半個小時, 娜姐跟多位舞蹈藝員不停跳舞, 場面十分高漲, 這一PART 都算是整個演唱會的高潮, 還有要提一提就是娜姐的歌藝一樣咁勁, 邊唱邊跳絶對沒有問題, 不過娜姐相當大件頭, 哈...少了一份女性美. 不過整體來說都幾精彩, 有興彩的朋友也去看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