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泰國菜






今天因為[吹雞]兩個字, 哈....另外亦因為 SALLY 的關係, 所以相約幾位好友到元朗吃飯, 最初是約了到大排檔吃飯的, 但後來 EVA 建議去另一間泰國菜館吃飯, 她說那家店的味道不錯, 所以就轉軚, 那家店在千色店後面(我都記不起店名是什麼), 去到之後, 原來是一家由泰國人自家開設的鋪頭, 地方很細, 其實並不是只得一間鋪, 其實是面對面兩間鋪頭, 一間是讓客人座的地方, 另一間是廚房, 其實該店都很簡陋, 如果我獨個兒經過此店, 我估我都不會入內光顧, 入到店內, 我們點了六, 七個菜, 有冬蔭公湯, 炸蝦餅, 燒烏頭, 泰式鳳爪, 燒豬脷, 生菜包, 薄餅, 我們另外叫了些飲品, 我就叫了椰汁冰, 不過當椰汁冰送到時, 我渴了一口, 味道有點怪, 酸的, 我再問問 CONNIE, 她也覺得有問題, 於是叫伙計換掉, 老闆娘亦馬上幫我們換過所有飲品, 老闆娘說也許是天氣變熱, 所以預早做了的椰汁變壞了...

其實所有菜的水準我覺得一般, 說很好吃又不算, 說難吃亦不是, 只能說普普通通啦. 我就覺得上一次去的那間[泰良苑]比較好. 但今次去的這家店, 結賬只需三百零二元, 即每人六十元, 其實真的很平!!! 所以要求都不能太高, 不過你問我會否再來光顧, 我的興趣不太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