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愚人節


這是我今天的心情.

今天跟 sally 到了沙田逛街, 不過沙田新城市廣場內的商鋪絶大多數都是大型連鎖店, 不過其實其他大型商場都是這樣的, 來來去去都是那些店鋪, 所以去A商場又是那些商鋪, 去 B商場又是那些商鋪, 所以逛起來都有點悶, 於是逛了一會就轉去深水埗, 因為之前上網看到有平價的電子磅買, 所以去逛逛, 但幾經辛苦才找到那個地址, 但是.........在網上看到的店名跟我在現場看到的店名並不同, 另外該店今天休息一天, 還有怎樣看都不似有電子磅賣, 真的大整蠱 , 唉...... 真的不好意思, 要 SALLY 跟我白逛, 由於找不到那間店, 於是問了保安叔叔, 他說這個商場沒有磅買, 她說南昌街有一間叫[三昌]的店鋪有很多磅賣的, 叫我們去看看, 於是又再出發, 但怎知道那間店今天也休息了.......天呀......唔好再玩我啦......我知啦.....我啦......今天是[愚人節]呀!!! 實在太應節啦........ 不知好嬲還是好笑!!! 唉...就是因為逛得太耐...今天很累呀.... 但回到家之後媽媽又要晏少少才回家, 所以還要抱著累極的身軀煮飯呀..... 原來個天仍要玩我, 我憎死你呀[愚人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