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飲茶



今天約了 SUKI 飲茶, 我都很久沒有見過恩恩了, 轉眼間恩恩都差不多兩歲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現在恩恩已開始學講說活, 而且還會叫我的名字, 在SUKI 的朋友當中, 她最早學會叫的名字就是我的名字啦.. 哈.. 真的聰明呀!!! 或許是我的名字比較易發音啦, 因為 SALLY 的姪女也是很早期就會叫我的名字了, 也許我跟她們有緣啦!!

恩恩現在已學會走路, 所以常常試圖逃走, 亦可能坐在椅子上感到悶啦... 最初都會坐定定, 不過坐了一會兒就開始不耐煩了, 常常獨自四處逛, SUKI兩公婆出出入入去帶恩恩回來, 真的忙呀!!! 所以我們大概聊了二夠兩個小時亦要走了, 待下次再見面再傾啦!!
之後我就到了銀座逛逛, 反正回家的時候會經過, 所以再逛了一會才回家去, 不過銀座商場都沒有什麼好看, 只逛了一會便回家去了..... 真無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