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離開了...

昨晚聽到媽媽在講電話, 聽到她說有位朋友身體出了問題入了醫院, 而她的這位朋友我也認識的, 是一位很好的婆婆, 在我入院的時候, 她也來過醫院探望我, 我康復後每一次見到她, 她也會問候我, 另外亦覺得她是一位很誠心的婆婆, 每次去到佛堂都會幫手做一些雜務, 上星期還和爸爸媽媽及一些朋友到澳門遊玩, 聽媽媽說當天婆婆仍很精神, 完全看不到有什麼不妥的情況, 絶對估不到前一天身體不適心臟有點痛入了醫院, 直到昨天就離開了....... 真的很突然, 雖然婆婆已經七十一歲了, 說是很年輕又不是, 說是很年長亦不是, 因為一般人也活到八十幾歲, 所以也感到有點無奈, 但婆婆也算是在不太痛苦的情況下離去, 希望她的家人不要太傷心, 亦希望婆婆可以去到另一個平靜, 快樂的世界.
人..真的很無常..........

1 則留言:

suayhwa 說...

其实能平静地离开是非常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