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抽血

較早前到醫院覆診, 由於體重又輕了, 醫生幫我安排抽血驗一驗, 看看會否出了問題, 所以今天到醫院抽血驗, 驗血之前的八個小時不能進食, 所以今早沒有吃早餐就到醫院去了, 去到醫院抽了四小瓶血, 姑娘手勢很好, 一點也不停(其實我都不怕打針的, 哈..), 抽了血之後就到油麻地走一趟, 因為我想去買做蛋糕的材料, 之前買的高筋粉已用完, 而低筋粉亦只餘下少許, 另外亦想買一些材料, 所以由佐敦行去油麻地的上海街, 其實也不太遠, 我在途中看到很多賣廚房用品的鋪頭, 另外亦有有多賣拜神用品的店鋪, 真的很有特色, 另外亦經過油麻地果欄, 滿地都是一箱箱的西瓜, 看到新鮮的芒果, 不過價錢也不平呀, 三個芒果要二十元呀, 平時在生果店看到都只是十元三個, 估不到果欄的價錢更貴呀!! 其實油麻地也很有特色, 仍有一些很古舊的唐樓, 又有玉器市場, 又有果欄, 常常都是到一些大型的百貨公司逛街, 間中行一行這些舊街也不錯呀!!
行了大概二十分鐘到達我的目的地(二德惠 - 甜品烘焙專門店), 由於是午飯時間, 店內有很多OL正在 選擇不同的材料, 而我就找尋自己所需的用品,左又拿一包, 右又拿一包, 不知不覺也買了百多元的東西. 留待慢慢用, 哈... 心滿意足之後就坐車回家去了, 回到家都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5 則留言:

suayhwa 說...

照顾身体。
这次又要做什么蛋糕?

GRACE 說...

多謝你的關心, 很感動呀......我會保重身體.

下次會做藍苺芝士涷餅.

suayhwa 說...

什么是冻饼?

hbdckp 說...

加油啊,

以前也有试过进医院,住了3天吧。感觉还真的不好受。

GRACE 說...

TO: SAYHWA
我不知怎樣形容給你聽, 不過俾你看看它的樣子啦.
http://www.rthk.org.hk/elearning/dessert/cake_bbcheesecake.htm

TO: HBDCKP
多謝你呀, 我會加油的. 頂住, 頂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