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是否做得太多呢???

由開始學習做蛋糕之後, 好像上了癮一樣, 常常都想做蛋糕, 不停上網找尋好的食譜, 看看有什麼漂亮的蛋糕, 那一個做法比較易上手, 其實仍有一些蛋糕想試做的, 還有又好想做麵包, 其實上次都做過一次, 但失敗了, 不過不打緊, 下次再試,

但老實說, 最初好像真的做得太密了, 差不多每個星期都會做一個芝士涷餅, 另外又會做曲奇, 最重要的是, 做出來就要吃, 一個蛋糕做好後, 起碼吃三天, 因為爸爸有糖尿, 所以不打想給他吃, 而媽媽又不大感興趣, 所以做出來的蛋糕都由我和二姐慢慢吃, 不過再這樣吃下去的話不是辦法, 所以做完今天這個蛋糕後, 雖然心中是很想多試其他蛋糕, 但減慢做的次數, 不能每個星期都一次, 亦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 要控制一下, 或許會轉去試做麵包, 哈..哈...哈...因為麵包較難做, 失敗的機會亦較多, 做出來也未必能吃, 哈...所以可以轉行做包包, 當然也是不能做得太密啦!!

4 則留言:

hbdckp 說...

應該不會太多吧,是你的興趣阿.

如果我是你的鄰居就好了....

真的向增胖 :)

p/s: 都不知道誰那麼惡作劇, 冒我的名留言

GRACE 說...

對比很多網上的朋友所做的食物, 我做的其實都不能見人........哈...


另外, 我也看得到那些留言, 我也相信不是你打的. 可能是愚人節啦..不用管它.

suayhwa 說...

多少都是看自己的情况而定的。我从香港回来了,吃了很多小吃。谢谢你的介绍。

GRACE 說...

TO: suayhwa
歡迎你來香港遊玩呀, 你對香港的感覺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