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木 瓜 鮮 奶 蛋 白 慕 絲 蛋 糕






今天又動手做蛋糕, 因為之前想做這款木 瓜 鮮 奶 蛋 白 慕 絲 蛋 糕, 但買回來的木瓜不夠熟, 所以待木瓜變得熟一些才可以做, 昨天看到木瓜己夠熟, 如果不再馬上做木瓜就會變得太熟了, 於是今天就試試做啦!! 但這款蛋糕的做法實在太麻煩, 今天搞了一個上午, 不過做出來的效果並不如我心中所想, 亦由於做蛋糕時魚膠粉落得重手了..............蛋糕變得太硬, 唉....另外, 我以為我所買的木瓜夠甜, 所以糖方面亦減少了, 亦因為這個原因, 今次做的蛋糕不夠甜, 所以今次這個蛋糕是失敗之作, 我估計我不會再做這款蛋糕, 因為實在太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