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新眼鏡


我的新眼鏡!!
EVA的姪女(她只有五歲咋!!)
穎琳在看什麼呢??

搞乜鬼?? 樣都變埋!!
今天相約SALLY和EVA 食午飯, 最初只是約她們兩人的, 但後來多了SALLY的阿嫂和姪女, 還有VA的姪女, 即時變得熱鬧起來, EVA 的姪女我在兩年前見過她一次, 當然她還只是三歲大, 今次再見她已五歲了, 時間過得真快, 每次看到朋友的孩子長大了, 我亦覺得我自己老了~~~~ .哈...
SALLY的姪女簥簥依然是很有個性, 叫她做東她就做西, 叫她不要做, 她就遍要做, 真吹脹!! 而大姪女仍舊任何時都哈哈大笑, 而EVA的姪女, 因為很少見面, 所以比較怕醜, 幫她拍照, 她就即時背向我, 所以拍不到她的正面.
我們吃完午飯後就在商場逛逛, 之後就去取新眼鏡了, 因為舊的那一幅已爛了, 所以新眼鏡一到手就馬上帶上, 不過最初的時候也有點不太習慣, 有些少頭痛, 不過現在已沒有問題了. 之後我們各自回家, 我就去了買生果和做蛋糕的材料, 因為明天是母親節, 我和姐姐她們將會做一個蛋糕給媽媽(其實都是一家一齊吃的)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