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眼科覆診


珩珩仍未知道我在偷拍她. 哈...

珩珩正在排隊等上課室. 看她笑得多開心.

我跟姐姐像狗仔隊一樣在遠處偷拍阿瑜, 哈..其實她已發現我們, 所以低下頭來, 她的同學仍不知道.


大家估估我買回來的這四件東西合共多少錢. 包括, 兩個密封膠盒, 一個量杯和一包膠密封夾.

今日要去醫院覆診(眼科), 不過好快就睇完, 因為乜事都無呀麻, 哈...不過雙眼滴了藥水, 有一, 兩個小時都是濛濛地, 不過只是細少和近距離的字看不清楚, 現在沒問題了. 之後就約了家姐, 姨甥女和媽媽飲茶, 亦陪姨甥女上學, 在學校外面為她們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大的姨甥女不太高興我幫他拍照, 哈... 她也開始成長了, 不愛我們做這些事, 怕在同學面前出醜, 唉....不過我不會理她的, 哈...我下次也會繼續拍的. 哈....細的姨甥女亦很大方, 任我拍. 哈.... 我們大概逗留五分鐘就去置樂逛逛, 因為有些東西想買, 不過今天的天氣實在太熱, 加上今天很早起床, 行了不久就覺得暈暈地, 所以都是回家去了. 不過要買的東西仍然買到. 哈...回家後眠一眠之後, 人也感到精神得多.
大家估不估中呢??????
答案是.............................................................HK$14.00 實在太平,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