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相簿

今天將我的朋友的BB, 女女的相放上綱, 她們每一都很可愛, 年紀由剛剛滿月的到十歲的都有, 不過清一色全部都是女的, 哈...真巧!!
最大的那一個是我的姨甥女, 不過拍那張相的是我姐姐, 當時我的姨甥女仍未夠十歲.
時間過得很快, 相信她們每一個都很快地成長, 希望她們每一個都有豐足的人生啦!!!

4 則留言:

hbdckp 說...

喜?蕎蕎!!

哈哈哈

GRACE 說...

她是我朋友的女兒, 現在大概十個月大.

Synn 說...

這些小朋友都超級可愛!

我的小姪女也是一歲左右,每次去跟她玩都很開心,有個小朋友可以玩實在很棒!

GRACE 說...

TO: SYNN

閒時玩也可以, 但要照顧就真的很吃力了, 小孩子的精力你是無法想像的, 她們玩一天也沒問題, 很老實, 我有心無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