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BB

今天最初都想著在家休息一下, 由於昨天走了一整天, 都有點累, 今天就乖乖留在家中執執屋, 休息一下, 不過後來SUKI打電話來, 約我和SALLY到屯門聊一聊, 而且她也會帶她的女兒出來, 我也很想看看她的女兒, 所以都應約出外逛逛.
沒見SUKI的女兒一個月左右, 頭髮長了些, 我最初跟她說話, 不過她都不太理會我, 不過我當然不會放棄啦!!!最後當然肯跟我玩啦. 哈....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其實我都想將她的相放上網, 不過SUKI笑著, 如果要放上去也要打格仔, 哈... 所以我都是不放上網了. 她真的很可愛,皮膚白裡透紅, 很可愛的, 跟她說話時, 她好像真的在聽, 但又好像只是在打發我, 愛理不理一樣, 很有個性. 最令人喜愛的是, 誰也可以抱她, ?對不會發脾氣, 我抱著她, 她在我的大腿上跳上跳下, 力氣也不小, 哈.. 有時候又眼定定的看著我, 真的可愛極了.
不過看SUKI 她雖然已成為人母, 不過仍像一個大孩子, 玩起上來比她的女兒更小孩子. 真的精力十足, 我就有心無力, 想跟她的女兒多玩一會, 但太累了, 所以五點多, 我們都坐車回家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