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

濕地公園


在我家望過去的濕地公園.

天水圍的濕地公園已開幕, 我的家距離濕地公園不遠, 行二十分鐘左右會到達, 我的朋友的家屬因為有優先參觀的門票, 所以在開幕前一天己先睹為快. 她說公園的面積很大, 慢慢行的話也可以消磨三, 四個小時. 因為四處都是花草樹木, 所以感覺很舒服, 但我的朋友說她看到仍有一些工程在進行中, 相信要等多一段時間才完完全全做好, 所以不用急著去看.

偶爾接觸一些大自然的生物也不錯的, 可以洗滌心靈.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喂喂,你要努力,加油啊!!!
希望你天天都開心.

GRACE 說...

多謝你呀. 我會加油的.^-^

匿名 說...

點解你唔問下我是誰????

GRACE 說...

咁多個朋友, 好難估O者, 俾多少少提示呀, 唔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