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我個電腦又壞了, wo....

我的電腦最近又有問題了, 於是我朋友的老公就給了我兩條256的ram叫我回家試試轉了這兩條ram, 看看會否有好轉. 之後我就試試看, 怎知我實在太苯了, 插來插去都不成功, 我的兩個手指頭都插到痛得不得了...最後我成功插好兩條ram, 但我的電腦完全沒有反應了...唉...我的頭也大了, 最後都是要麻煩我朋友的老公幫我帶電腦回家 check, 但今天好友跟我說可能因為我還未插好ram再開機, 現在底板燒了, o..no...為何會變成這樣的, 越搞越胡塗, 好煩呀..最近真是頭頭碰著黑, 很多事都不順呀. 天呀.......................不要玩我呀.

現在我是在我姐姐的家中打這篇文章的, 相信最快都要一個星期後才有電腦用呀. wo...wo..wo...
又要用錢了, 夠了, 不要再煩我了.

4 則留言:

莹莹 說...

grace...
你好勇敢哦~~
我到現在還不敢玩hardware,
因?hardware很敏感,
動一下就說坏掉,
隨時都可能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所以呢,現在通常我是掌管software,
而我男朋友是掌管hardware的。

^^

GRACE 說...

HELLO...瑩瑩
我不是忍敢, 哈...我是無知呀. 我以後都不會動手去搞我的電腦了, 正如我們有間說話說(見過鬼就拍黑了)哈....

匿名 說...

嘩哈哈....原來你是如此死機, 現在我終於知道你失蹤之謎了...^O^

GRACE 說...

TO: 公子卜
係呀...好慘O架, 不過終於都同你再O黎綱上相遇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