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1小時即黑

今天我的兩位姨甥女早上要去學游泳, 而我亦跟姐姐和她的家長們一起去游泳,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簡直太好了, 火般的陽光從頭頂狠狠照入皮膚內, 我們只是游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已變了"乳豬", 姐姐和姨甥女早前已有很多天是在烈日下學游泳, 她們已曬得如"黑人"一樣, 所以我跟她們比較, 我算是最白的一個了, 如果再多兩天在烈日下暴?, 相信我也很快變成"黑人"了. 要用多少美白的護膚品才能回復原狀......老實說我的皮膚在朋友當中算是最黑的一位, 再黑的話怕會被人當是菲律賓人....哈.

另外, 今天其中一位家長的老公也來了游泳, 游泳完畢之後, 他說他帶了相機, 叫我們來一張大合照, 每一位都黑黑的, 好像一班菲律賓人出外旅行拍大合照一樣, 很搞笑.

拍完照後, 就跟姐姐, 姐夫和姨甥女們去吃午飯, 吃過飯之後, 我再和姐姐去剪頭髮, 不過今天所剪的髮型不太理想, 頭頂的部份好像被剪得太短了, 唉.......不過幸好我的頭髮長得也算很快, 應該很快就會變得合心意. 剪完頭髮之後就回家去了....... 明天要跟姨甥女們去唱卡拉OK. 她們這個暑假真的過得夠充實, 一個星期最多只有一天是清閒的, 真夠忙呀.

希望明天能唱得開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