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2日

食 . 買 . 換

由於上星期買的泳衣不合身(太大了), 所以今天要再回鋪頭換回新的泳衣, 不過未去換泳衣之前, 約了 SALLY 和 FANNY 到"客家好棧"飲茶, 我先到酒樓等位, 差不多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有位, 因為是下午茶時段, 所以等的人和時間也較長, 但價錢方面當然平得多啦, 我到了酒樓差不多三十分鐘就看到 SALLY 出現, 而 FANNY 因為公司出了亂子, 所以較遲才到, 而我和 SALLY 就吃住等她, 期間看到SALLY 的阿嫂和穎琳出現, 原來FANNY 跟阿霜說了我們在酒樓, 所以她帶了穎琳來酒樓找我們, 而今天穎琳會搞她的舊曆生日大食會, 而 SALLY 和 FANNY 就要買禮物給她, 所以今天順道帶穎琳去買, 因此她也跟我們一起坐下飲茶, 而阿霜就先行離去買東西, 不久 FANNY 也來到了, 我們大概吃到四點就先去看泳衣, 因為 FANNY 也想買一件新的, 不過最後買不到, 而我就買了一幅有近視度數的泳鏡, 由於舊的那幅泳鏡沒有度數的, 教練教游水時, 我都看不清他在做什麼, 所以沒辦法, 一定要買一幅有度數的泳鏡, 買完之後就再到我之前買泳衣的鋪頭換泳衣, 不過都搞了很久才換到, 因為一來要花時間去找尋自己喜愛的泳衣, 二來當我我找到時又要等SALES去找貨給我, 而這位 SALES 也找得真夠耐, 不過幸好最好都給她找得到. 跟著再一行四人去看單車, 因為穎琳相要腳踏車做禮物, 不過去了吉之島, 再去新墟看過, 穎琳也找不到她想要的腳踏車, 最後只好空手而回, 待下回再去看. 看完腳踏車已六點多, 我也要回家吃飯了. 時間過得真快, 又一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