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大家好.

已有幾天沒有新的文章放上我的日誌, 因為這幾天實在太多不順心的事情發生, 最早期是電腦出現問題, 最初以為可以修好這部常為我帶來煩惱的電腦, 但最後都是不行, 那條該死的 RAM 要"先行一步, 跟我說再見", 唉.....真的留也留不住, 真的無情呀!!!!! 己之後就是身體不爭氣, 現在仍在看中醫, 幸好我不怕喝苦茶, 喝了之後, 身體明顯地轉好一些, 希望能早日痊癒. 因為不想讓身邊的家人再擔心了, 希望早點讓身體痊癒. 還有這個星期五, 六都要去學游泳, 我已欠席了兩堂, 我不希望這個星期也不能上堂, 所以我一定要治好我的身體. 努力......

另外, 昨天 我想在家中休息, 但我的好友來電說我們其中一位好友九月生日, 而這位壽星女很多時都要到國內工作, 而昨天她剛剛有空, 所以在早上至電給我約昨晚食晚飯, 而我也順道去買一條新 RAM 讓我的電腦重生, 所以昨天需然仍有點累, 但也為這位好友慶祝生日, 我們約了到荃灣的金龍船吃晚飯. 不過未到酒樓之前, 我先到了荃豐商場看 RAM, 逛了十幾二十分鐘就買到這條 RAM, 雖然不是我心目中的價錢, 但我也不想再四處撞, 買了就馬上到酒樓去, 由於我們今次是六個人叫飯, 所以經商量後我們叫了半圍酒席, 味道普普通通啦, 最好吃的是魚翅 其實中醫叫我不要吃得太油膩, 但美食當前....叫我怎能忍口呢............吃完這餐才算, 哈...真的很好味的. 吃飽之前就馬上回家休息了.

另外, 我說最近很多不順心的事就是除了我的電腦出問題, 還有我家中的洗衣機, 我房裡面用的電話, 我的相機都出現問題, 為何那麼巧呀.....實在令人討厭呀. 不過我相信苦盡一定會甘來的.






六個人吃這麼多菜, 好像有點過份, 哈...

2 則留言:

RitaRita 說...

不順利的事己成過去,以後的事會事事順利...大吉大利...哈哈哈..你要加油呀~~~~

GRACE 說...

成你貴言, 多謝,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