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5日

嚇死人!


昨晚約零晨十二點, 聽到街外有人在叫喊, 最初都沒有理會, 不過之後聽到我二姐姐說有一個男人坐在窗邊, 我馬上推開窗簾, 看到有幾位警察向上望, 我亦看到有一個五十歲左右的男人坐在露台的窗邊, 有時大叫(語無倫次), 又時又站起來, 之後看到有幾部警車, 消防車和救護車來到, 亦看到消防員張開吹氣救生墊, 當時我也不敢看, 因為我怕看到他真的會跳下來...好驚呀... 大概過了三十分鐘, 看到那個男人家裡的客廳的燈亮起來了, 不久之後亦見那個男人走回屋內, 那個男人似有神經痴, 又似飲醉酒, 當那個男人返回屋內, 亦看到屋內有警員, 雖然不知他們在做什麼, 但他的瘋癲行為真的浪費警力, 亦令我差不多十二點半才能安安靜靜地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