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買o左啦!! 好o野!


今天買回來的東西, 哈...!!

今天SALLY問我有沒有興趣和她和SUKI到旺角逛街, 因為十二月要去飲, 所以都出去逛逛, 順便到油麻地買焗爐, 我跟她們約了在旺角中心等, 由於她們未到, 所以我就獨自在旺角中心逛逛, 但在逛的途中, 我遇見 FANNY, 真的巧呀!!! 之後在她手中收到她的請帖, 她十二月結?了, 真的替她高興!! 由於我的體力有限, 否則我一定做她的姐妹), 之後傾了一會就看到 SALLY 跟 SUKI了, 而 FANNY 亦給了SUKI請帖, 這點我也很開心, 因為到時有人陪我了, 哈... 跟著我和SALLY, SUKI就去吃午飯, 而 FANNY 亦去應她的朋友的約去, 我們去了旺角太興吃飯, 那間餐廳的侍應很有個人風格, 俗少少可以說是(寸), 真的十年如一日, 記得幾年前去食飯也有這樣感覺, 這間餐廳內裡的裝修很陳舊, 有一種七十年代的感覺, 由於今天沒有帶相機, 所以不能將我所見拍下, SUKI叫的餐要跟意粉, 但來到是跟飯, 我們跟侍應說我們要的是意粉, 但侍應說真的搞錯了, 不過照吃吧!! 吃飯更好, 食了包你更圓潤, 由於侍應惡形惡相, 所以我們都不敢再說, SUKI 也只能夠吃飯啦....
吃飽之後, 我們就到了旺角中心逛, 但人實在太多了, 不過 SUKI和 SALLY 都買了東西, 而我就空手而回, 可能今天一心想買的是焗爐, 所以衫還是遲些才買, 由於我要買焗爐的公司六點關門, 所以我們逛到四點幾就轉移目標去油麻地去, 去到該公司, 內裡有很多做蛋糕及甜品的用具, 真的目不暇給, 我們在裡面都逛了一段長時間, 最後我買了一個焗爐, 一個打蛋機, 一些做蛋糕的用具和材料, 幸好有我這兩個好友在我的身邊, 否則我一個人也無力將這些東西抱回家, 真的要多謝 SALLY 和SUKI呀!! 謝謝!!
明天姐姐一家會來吃晚飯, 最初想姐姐早點來一起做蛋糕, 但她們明天要去游水, 所以叫我自己做完等她們來吃, 哈... 希望明天可以成功做到我的蛋糕啦!! 加油!!

4 則留言:

RitaRita 說...

係呀~~~ 好期待你既蛋糕呀..
吞緊口水呀~~~~~哈哈哈

GRACE 說...

唔知成唔成功呀, 哈..唔好咁大期望呀. 我怕你失望呀.

匿名 說...

多士焗爐和焗爐,好靚呀!
唔該煮?好好食啦?
便宜的韓?料理好好呀…
我鍾意獸圖案的衣服?
係呀,我想去香港公園!!

GRACE 說...

TO: ELLIN
我真的很佩服你, 因為你回覆我的說話, 真的很有香港人的感覺呀.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