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為好友預祝生日

我的餐.
好友叫了的餐.
跟了她媽媽逛一整天的澄澄.

昨天約了幾位好友到葵芳新都會的韓食家吃晚飯, 是為了預祝好友的生日, 幾位好友都去到過韓食家吃飯, 所以就帶她們去試試啦. 不過昨晚其中一位好友亦都因為工預太忙, 所以沒有出席, 最後就四個大人一個小朋友共進晚餐啦.

其實我都忙記了我所叫的那個餐叫什麼名字, 雖然味道不錯, 但味精實在太多, 了一會兒已覺得好口喝了, 而其他好友叫的我也沒有試, 一來我有些感冒, 喉嚨痛, 所以辣的東西不敢試(他們叫的大多是辣菜), 另外我又不吃牛肉, 所以有牛的菜我也沒有試, 只是專心吃自己的餐. 我的餐的分量不不小, 吃完已非常飽了, 大概九點左右就回家了, 去到巴士站再打給缺席的好友, 她才剛剛下班, 算了吧, 我己叫好友自己再約壽星女食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