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咳....豆沙喉...喉嚨痛...



其實在兩天前已感到喉嚨有點痛, 我已馬上買成藥來吃, 但今天仍有咳, 所以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就到了我家姐家裡坐坐, 不過全程我都帶上口罩, 我怕會傳染她們, 都是小心點好!!! 不過聽姐姐說阿瑜都感冒, 但已差不多痊癒, 不過最近都有很多人抱恙, 在車上聽到很多人咳, 但大多數人都沒有帶口罩的, 記得03年沙士那段可怕的時刻, 人人都帶上口罩, 那段時候大家都怕被感染, 不過除了沙士被防範, 就連感冒的人也少了, 所以帶口罩對防疫真的很有效, 因些咳的朋友都是帶上口罩吧!!! 為人為己!!
去到家姐的家裡, 姐姐給了我一個(花師奶)的小擺設, 哈.. 很搞笑的, 之前她也給了我一個(我們這一家)卡通公仔的擺設, 不過我不知她叫什麼名仔. 但也是很可愛的.
另一方面, 姨甥女將快test, 我叫阿瑜讀書, 但她完全沒有理會我, 暫直當我是透明, 實在令我很生氣, 所以我現在明白為何姐姐這麼勞氣, 唉....... 阿瑜, 你再這樣的話, 你一定會後悔!! 廢話我不再多說, 你自己細心想想吧!





帶了她們上學, 在校外用手機幫她們怕照, 但阿瑜由頭到尾都不望我, 唉....
珩珩都有望過來, 但有呆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