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好好訓.



昨日家姐一家來了食飯, 而兩個姨甥女打機打得興起,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竟然說留在我家住一晚, 哈.. 實在少有. 但她們有一個惡死的阿姨(是我呀), 哈...正當她們打得歡天喜地時....其實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 我這個惡死的阿姨就走到她們面前說[死了, 快去睡覺了!!!] 兩個小鬼不敢再玩馬上去睡覺, 真的十分合作, 這個亦很小見的, 哈...

到了今朝, 爸媽說帶她們去飲茶, 而我雖然很想多睡一會, 但難得姨甥女來到, 我也起床和她們去飲茶啦. 爸媽已很久沒有跟這對孫兒共進早餐了, 相信最開心的是爸爸, 哈... 飲完茶之前就回家去, 兩個姨甥女今天要去練習游水, 所以媽媽帶她們回到屯門去.

而我今天平來都約了好友出街, 但因為吃了藥, 由十一點多.....一睡就睡到一點幾, 對我來說是很小這樣的, 因為我都沒有睡午覺的習慣, 就算真的要睡都只會小睡半小時, 我都估不到當我睡醒己是下午一點多了, 快快去吃午飯, 待會又要吃藥, 可能又要去睡了.....
我的星期天就這樣過了, 真的浪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