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終於去唱K 啦!

今天唱的K房是用 [軍曹]做主提, 都幾得意O架!
好友揀了白花油王子顏福偉的歌, 雖然唔識唱, 但係笑到肚痛.
穎琳, 蕎蕎.
穎琳大個女啦!

蕎蕎有 D 似 [側田], 哈.......

今天終於都去唱K啦!! 距離上一次唱K應該都有幾個月, 今天約了 SALLY 和 FANNY 去唱, 實在太多新唱, 絶大多數都不會唱, 因為實在太新了, 雖然有字幕, 但我也追不切, 所以都是揀一些比較熟的歌來唱, 如: 容視兒, 鄭秀文, 衛蘭, 但衛蘭的歌最難唱, 因為實在太高音了, 唱到死去活來, 哈.. 都是鄭秀文的最易唱, 比較容易掌握, 而 另外, SALLY 今天也唱得非常落力, 所以不久己聲少沙了, 我叫她用[單田]來唱, 哈.... [單田] 去O左邊呀....由於只是唱 [快槳時光]時段, 所以也只是唱了兩個多小時, 我自己就覺得有點不夠喉, 可以以唱多一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之後唱完K 就四處逛, 後來走了去吉之島美食廣場麥記吃包, 而 SALLY 的阿哥一家人也在附近, 所以也叫他們來坐坐, 而我也幫穎琳, 蕎蕎拍照, 蕎蕎今天的打扮實在太似男仔了, 如果你不知道她是女孩子的話, 你一定會說她是男仔, 哈.... 有相為證的, 大家可以看看, 她不論是外表似男孩子, 就算性格也很似的, 你要記得你是女孩子, 要斯文呀, 記著呀.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看看手鐘已六點半, 我也要回家吃飯了, 於是就[拿拿聲走人], 回到家都七點幾了, 一坐下來就吃飯了, 真的時間O岩O岩好. 哈..

5 則留言:

hbdckp 說...

我通常都隨便選來唱,香港方面比較喜歡Eason,其他的都是台灣,馬來西亞歌手 :)

本人也喜歡Vinci咏兒的歌,但有時候感覺太像王菲

hbdckp 說...

隨便選來唱,因為歌聲爛.所以唱甚麼歌都一樣....哈哈哈

GRACE 說...

王菲的歌己很久沒有唱過, 她己很久沒有出新唱片了, 嫁了之後就淡出了似的, 不過她真的是一個超班的歌手, 一個字[強]!!!

hbdckp 說...

我會唱廣東歌,音可能不准吧,可是還可以.

馬來西亞人(中部),除了中文以外,大多都會廣東話.

那你有沒有唱國語歌阿?

GRACE 說...

你會講廣東話, 實在太好了!!!

國語歌...間中啦. 我最熟的是王苑之的(我真的受傷了), 還有劉若英的(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