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去買洗衣機, 不過很痛苦

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所買的洗衣機. 痛苦.

昨晚相機好友到屯門吉島看洗衣機, 不過未去睇洗衣機之前要先去醫肚, 我們去了了(北海道)吃壽司, 其實之前也想到這間壽司店吃壽司, 但人太多, 所以每次行過都沒有幫襯, 今次終於都可以入去試試, 款式比元氣, 元綠多, 價錢有平有貴, 不過坐的座位就不夠舒服, 但食物的味道都算OK, 下次都會再去幫襯, 哈.... 吃肚之後就馬上去看洗衣機.
由於家裡的露台可放洗衣機的位置實在太細, 去到豐澤問過, 有位阿姐話日立的xxx款式o岩我要求的尺寸, 於是滿心歡喜, 以為找到心口好, 不過精明的女士門(即是我), 當然再到其他電器鋪再格價啦, 於是再去過百老匯再問問, 我又再問問SALES哥哥我想要的日立牌洗衣機合不合我的丁咁大過露台位置, 不過經研究後....原來是放不入的, O..NO....原來在多款的洗衣機中只有惠而浦可以放得入(, 即是我最不想買的品牌, 因為之前那一部壞了的也是惠而浦,但實在沒有其他選擇, 好慘呀~~ 於是在很不願的情況下問了SALES哥哥價錢, 其實當時都想買, 不過又想再格格價, 於是再走到 THE BEST 看一看, 那邊的價錢實些少, 但再加多百多元可以做五年保養, 而百老匯沒有這個服務, 所以最後都是在 THE BEST 買了這部我最不想買的惠而浦洗衣機. 
做人真痛苦, 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就要妥協. 唉............. 為何我家的露台那麼迫呀........氣死我了.

這就是我們吃了的壽司其中一少部份. 

沒有留言: